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東監獄:回首頁

:::

本監3月份收容人文康活動-定點投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9
  • 資料點閱次數:55

定點投籃比賽

      本監於113315日辦理3月份收容人文康活動-定點投籃比賽,採團體報名,鼓勵收容人踴躍參加,活動筋骨,培養運動習慣,以正確良好方式抒發心情與體力,亦能增進團體合作精神。

      近年來本機關內高齡收容人比例有增加之趨勢,雖是類收容人身體機能與年輕時相比略有差別,本監為鼓勵高齡收容人參加文康活動,於本次比賽中特別設置高齡組別,適當縮短投籃距離,並於比賽時提醒高齡收容人熱身與保持運動習慣之重要性。

      本次比賽一般組分19組,高齡組6名收容人,共計63名收容人參加,一般組於指定距離投籃並計算組別總分,高齡組則為單人競賽,比賽過程中,所有收容人除全心投入比賽外,同時能保持運動家精神,為隊友與其他組別競爭對手加油打氣。

      比賽雖有輸有贏,但收容人在互相打氣與投入活動之時,即已是活動中最大的贏家,也能在這投籃運動中,享受運動的單純快樂與美好。

西烘班定點投籃 第一工廠定點投籃
第二工廠定點投籃比賽 女監定點投籃比賽
定點投籃比賽花絮 投籃比賽花絮
高齡組定點投籃比賽 高齡女子組定點投籃比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