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東監獄:回首頁

:::

本監獲頒112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認證「優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1
  • 資料點閱次數:175

      臺東縣衛生局為推動衛生管理分級,並鼓勵及肯定通過本 (112)「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之餐飲業者,特於1119日舉辦「授獎典禮」,本次獲獎單位包含本監在內共計101家業者,而臺東監獄更是臺東地區唯二(另一為泰源監獄)獲得評選為「優」級之矯正機關。

      本次評核係由專家學者進行「優級」及「良級」做分級評核,確保食品業者皆具備衛生自主管理能力,共101家業者通過「優」及「良」級評核並頒發優良證書,業別涵蓋觀光旅館(含國際觀光旅館及一般觀光旅館)、一般餐廳、飲料冰品店等餐飲業者。

      本監食品科每半年均函請臺東縣衛生局入監稽查督導,針對食品衛生安全等項目,包括從業人員、作業場所、設施衛生管理、製程管理及品質管理…等各項詳細稽查,本監自營產品向來素負盛名,手工核桃派更是逢年過節必定搶購之熱銷商品,冷凍水餃則是早已馳名當地及外縣市,甚至有不少商家長期合作,臺東知名大飯店如:知本老爺酒店及娜路彎大飯店,每月均定期向本監訂購。而為確保食品衛生安全,本監每年亦自主送驗烘焙產品防腐劑殘留檢測及冷凍豬肉水餃大腸桿菌,檢測結果均為未檢出及陰性,確保民眾吃得安心。

      此次獲獎代表平時食品衛生管理之落實,本監林典獄長順斌亦期勉食品科全體同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榮譽,更應持續維持衛生管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共創良好優質之衛生環境。

證書樣式 同仁代表上台領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