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東監獄:回首頁

:::

「中秋團聚」-中秋節女性收容人暨收容少年面對面懇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8
  • 資料點閱次數:126

本監於112927日辦理女性收容人暨收容少年面對面懇親活動,共計15名女性收容人、1名收容少年及32名家屬參加。監方於女性收容人懇親會場規劃親子專區,使收容人與子女同樂,拉近親子關係;於收容少年懇親會場則規劃有拍立得攝影專區,讓少年與家人以相片留下美好回憶,重建家庭關係。

典獄長除向不遠千里前來參加懇親的家屬表達感謝,同時提醒收容人要對家人的關懷心存感恩,並勉勵少年珍惜親情,早日回歸家人的懷抱。監方也致贈與會家屬自營作業產品「綠豆椪禮盒」,讓收容人與少年可以與家屬共度中秋佳節。緊密的家庭關係是擺脫過往的原動力,期許收容人與收容少年能藉由本次面對面懇親活動,增進家庭支持,彌補親子關係,日後能順利復歸社會,好好回饋一路默默支持的家人。

回頁首